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資訊分類清單
活動宣導

活動宣導


:::

【活動組轉知】新北市政府新聞局「2024新北校園廣告人創意影片徵件活動」

作者 : 楊智宇 發佈 : 2024-03-26 更新 : 2024-03-26 群組 : 活動 分類 : 一般公告
報名資格
(一) 我國 高中職、大專院校在學生 及應屆畢業(含研究所 )。
(二) 得組團報名參加,但應選定代表人原則以該影像創作品之導演或製片擔任之,並 全組 應為在校學生。代表人獎金受領及納稅義務,亦與本局就 本競賽相關權利義務係之對人。如影像創作為多報名,應繳交其他人之授權代表同意書。
(三) 報名以 1人(團體) 1件為原則,請勿跨隊重複報名。
(四) 團體報名至多 6名為限。
(五) 需由參賽者本人 (團體 )創作,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一)參賽方式

1. 一律網路報名,113 年 4 月 8 日起至 5 月 31 日,至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官網 https://www.ntpcyouth.ntpc.gov.tw「我要報名」線上填寫報名資料及繳交資 格文件。
2. 參賽者須上傳學生證正反面照片,需蓋有 112 學年度第 2 學期註冊章或提供在

學證明文件影本。
3. 需提交 2 分鐘內的影音企劃,內容包含團隊介紹(建議內容占比 10%)、拍攝主
題(10%)、企劃構想(80%)等,繳交 MPG 檔案,影片解析度最低要求 1280 × 720 像素以上,影片需自行上傳至 YouTube(非公開),並請提供雲端下載連結及 YouTube 連結給主辦單位。
※可參考活動官網(https://www.ntpcyouth.ntpc.gov.tw/)中的「影音企劃 範本」。
4. 上傳切結書(團體報名者需另附團體報名授權代表同意書)。
5. 如有本次徵件比賽完整企劃(如:腳本、分鏡圖)或團隊過去相關作品集,可 額外上傳並做為本次活動第一階段徵選的補充項目。
6. 報名文件不全者,經主辦單位通知限期補件修正,逾期不補正或補正不全者, 均不受理評審。

成片繳交規範
1. 影片長度:1 分鐘以內。
2. 影像素材:如影像內容有涉及他人創作或人物肖像權,均需取得授權才可使用。
3. 音樂素材: (1)自行創作。
(2)選用以「創用 CC(Creative Commons, creativecommons.org.tw)」授權之音樂, 並依作品授權方式與標示方法,下載使用。
(3)其他合法取得授權之音樂。
(4)須於影片結尾 5 秒處開始出現「新北市政府」logo 字樣至影片結束。


七、 獎項及獎勵

(一)前 30 名入圍者獎狀 1 紙。
(二)前 12 名入圍者可獲得 1 萬元拍攝基金;初剪片獎勵金 1 萬元。
(三)得獎者獲獎金、獎座 1 座、獎狀 1 紙,由複選 12 組入圍參賽者中選出。
1.第1名,獎金新臺幣15萬元,獎座1座,獎狀1紙。
2.第2名,獎金新臺幣10萬元,獎座1座,獎狀1紙。
3.第3名,獎金新臺幣8萬元,獎座1座,獎狀1紙。
4.評審特別獎1名,獎金1萬元,獎狀1紙。
5.社群行銷獎1名,獎金1萬元,獎狀1紙(本獎項可重複得獎)。
(四)得獎獎金皆依法代開立年度扣繳憑證,得獎金額在新臺幣 2 萬元以上者,由主辦單
位代扣 10%之稅金;如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代扣 20%之稅金。
瀏覽數:
加到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