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資訊分類清單
活動宣導

活動宣導


:::

【轉知】國立臺北大學法律系舉辦「第15屆法律營」,鼓勵同學踴躍參加!

作者 : 袁亦柔 發佈 : 2024-04-03 更新 : 2024-04-19 群組 : 輔導處 分類 : 公告學習資源,一般公告

【轉知】國立臺北大學法律系舉辦「第15屆法律營」,鼓勵同學踴躍參加!

一、民國89年2月,原國立中興大學法商學院獨立改制為「國立臺北大學」,本系承襲一脈相傳的歷史與傳統,為臺灣地區歷史最悠久、師生人數最多的法律系所之一。卓越傳統,航向未來,本系於民國98年8月搬遷至三峽校區法律學院大樓,嶄新法律學院的啟用,開啟了本系發展歷史的另一新章。
二、為教導青少年法律常識,將法治教育向下扎根,使懵懂的高中生避免因不懂法律而誤觸法網,本系系學會將舉辦第15屆法律營活動,期使透過營隊寓教於樂之方式,向學員傳播法律知識及歡樂,並讓學員在輕鬆愉快氣氛中,有效發現並解決於校園、家庭間所面臨的法律問題,引導學員成為知法守法的好公民、校園的小小法律尖兵。
三、本法律營活動期間為7月8日(星期一)至7月12日(星期五),共計5天4夜,活動地點在本校三峽校區,招生對象為全國公私立高中學生,預計招收學員100名。詳細報名內容如下:
(一)報名費用:每人新台幣6000元整。(其中兩名為清寒補助,免收費)
(二)報名方式:
1、採網路報名或通訊報名。
2、請於以下活動官方網站:
(2) IG:國立臺北大學第十五屆法律營(ntpu_law_camp)下載簡章及報名表,或向各校輔導室索取。
3、填妥報名表(自介不限字數,可自由發揮),寄信至法律營專屬信箱(ntpulawcamp15@gmail.com)或將報名表寄至237 新北市三峡區大學路151號台北大學法律系系學會。
4、報名期限自4月1日起至5月1日止。
(三)報名須知:
1、本營隊之招生對象為全國高中生(含應屆畢業生,但國三升高中者不算在內),不符合條件者恕不受理報名。
2、報名表內容務必填寫完整,始為有效之報名。若資料填寫不全,本營隊將回傳一次,請學員再次填寫齊全;然依舊故我者,將取消資格。
3、報名表請以附件方式寄至信箱,勿直接於郵件內文謄寫。
(附件請使用word doc. 檔或pdf.檔或將報名表列印後謄寫掃描寄至法律營專屬信箱)。
4、收到報名表後,將於活動網站(facebook/ig)每日更新已收到名單,請注意活動網站,若同學於報名四目後尚未出現於名單上,請立即與我們連絡。
5、學員錄取名單將於5月19日(星期日)晚上公佈於活動官方網站,請確認錄取後再行匯款繳費。
6、錄取學員請於5月30日(星期四)前完成繳費手續,逾期視為放棄資格。
7、本營隊將為學員投保旅行平安險,保險期間自7月8日凌晨零時起,至7月12日深夜十二點止,故報名資料於寄出前務請確認正確無誤。
(四)其他重要事項:
1、退費標準:因營隊主辦方資金之運用,相關費用已支出,故於一定期間之後將無法全額退費,敬請見諒。
(1)5/30前 全額退費
(2)5/31-6/08 退費70%
(3)6/09-6/16 退費50%
(4)6/17-6/23 退費20%
(5)6/24後 不再退費。
2、離營標準:
(1)若於營期期間,學員欲中途離營或臨時外出,需由家長提出證明,且外出期間人身安全需自行負責。
(2)離營後不予退費。
(3)需於營期開始前填寫中途離營單,並攜至營期繳交。
(五)聯絡方式:
1、臺北大學法律營官方網站:
(1) FB粉專:臺北大學法律營
(2) IG:國立臺北大學第十五屆法律營(ntpu_law_camp)(為維護自身權益,請隨時注意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私訊FB/IG粉專訊息欄)
2、招生組組長:
(1)吳冠諭-電話:0918-852-010
(2)江昀蓁-電話:0928-263-537(開機時間:18:00~22:00)
(六)以上內容主辦方,皆保留事後變更內容之權利。
1
瀏覽數:
加到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