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資訊分類清單
活動宣導

活動宣導


:::

申請數位教師卡注意事項

作者 : 許仁忠 發佈 : 2020-10-19 更新 : 2022-09-05 群組 : 資訊 分類 : 新北市數位證專區
1.確認製卡版面資料是否正確:在製卡程序最後要送出製卡訊息時,請再次確認選擇的版面以及人名、照片等資料是否無誤再送出,如版面上的資料有錯誤請先取消製卡,將錯誤部分回報全誼資訊或承辦學校,待更正後再執行製卡動作。

2.退費停卡通知功能:目前線上系統退費申請通知,在點選停卡動作時,會將系統內該名教職員原卡片的內外碼資料,自動傳送至臺北悠遊卡公司,進行退費停卡動作,不須再使用舊製卡系統的退費申請單,同時請承辦人員點選補發動作時,務必確認該名教職員在系統上的卡片內外碼為要進行停卡的卡片內外碼資料,若有卡號錯誤情況,使用【修改卡號】功能,更正後再進行補發。

3.補發卡片匯款相關事項:進行補發動作時,若補發原因為人為損毀或者遺失補發,請在送出製卡訊息動作之前,先確認該名教職員已匯補卡費128元至新北市立清水高中台灣銀行公庫內,再進行補卡動作,匯款時請備註申請補發的教職員姓名、校名以及用途為數位證補卡費,方便承辦學校核帳作業;若補發原因為非人為損毀(卡片外觀無損毀、卡片本身異常無法感應)不需繳交補卡費,請將原卡片寄至新北市立清水高中製卡中心(數位教職員證承辦)。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2)22707801 分機 232 233 234

清水高中公庫帳戶:

戶名:新北市立清水高級中學
銀行別: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土城分行
台灣銀行代號:004
分行代號:1115
帳號:111038094103
瀏覽數:
加到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