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資訊分類清單
活動宣導

活動宣導


:::

防範疫情公告通知(開冷氣注意)

作者 : 林呈隆 發佈 : 2021-05-03 更新 : 2021-05-03 群組 : 學務 分類 : 防疫公告
衛生組防範疫情公告通知(開冷氣注意)
1.因應目前疫情嚴峻,請全校各班若有開冷氣、處於密閉空間的情形,則全班同學皆要戴上口罩(窗戶不用對開)。若無開冷氣則保持教室通風,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下不強迫戴口罩。

2.請各班確實一個禮拜至少使用漂白水清潔地板、桌面、講桌、門把、開關等易接觸的表面,確實完成環境消毒。漂白水用完請至衛生組補領。

3.用餐前後請記得使用酒精消毒手部。打菜同學請盡量固定人員,打菜時配戴口罩,用餐期間不交談。

4.落實3級防護:入校前先量體溫(填寫健康自主體溫量測表)→入校後再量(登記班級體溫)→如有異常至健康中心進行複測。倘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或不明原因之腹瀉者,請儘速就醫,並在家休養,落實生病不上班上課。
瀏覽數:
加到我的最愛